馬拉松攝影比賽

07月30日

今年想不開又報了這個活動,不過已打定主意要輕鬆拍
因為已經有不少朋友知道,也很關心我的作品
所以就挑幾張沒交出去的作品分享
至於交出的作品就等主辦單位上傳網路公開後再分享了
其實不管拍的好不好,我仍享受比賽過程中與朋友們討論時激發的創意
且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作品,已經得到滿滿的快樂了

第一題:簡單不簡單
當看到這題目時,我就馬上直覺想到一般公園中兒童遊樂設施
有豐富的色彩、簡單的溜滑梯、爬繩等,卻帶給兒童不簡單的快樂
隊友又正好有帶泡泡機,來吹泡泡
07月30日

第二題:迷路荒蕪
看到題目就想去廢墟中去拍攝,再加上面具強化畫面
ps:看到皮導那組拍攝的作品,那個梗真是讚啊!
07月30日

第三題:城市狂想曲
這題一開始覺得最好發揮,可是仔細想想卻覺得最難拍
在有限的時間內,找不到適當的人、道具
例如拿著掃帚瘋狂的搖滾樂手、騎椅子在車道上狂飆的車手、矮個子拿呼吸管想吸比高個子更高空的新鮮空氣
最後在雪雪的幫忙下,拍下城市中公主的"狂想曲"
07月30日

第四題:不滅的夢想
這題還沒拿到之前就打定主義要回家睡覺了
看到題目後,馬上腦海中就浮現"追逐攝影的精進是我永遠 不滅的夢想"吧!哈!
ps:事後想到如果衝去拍襪子的工作,展現襪子對襪子娃娃的夢想也不錯
07月30日

第五題:給城市的情書
這題就卡關了,必竟我不是太感性的人啊!>"<
07月30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小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